close


對於速食店的東西,媽媽本人不愛吃。平時,這種東西也不常出現在家中。出門在外,對於一些平時堅持的原則,我會小小的放假一下。雖然,我將小QQ當成一個大人對待,但是,我還是沒有忘記她還只是一個三歲的孩子,加上路上有一堆速食店在誘惑著我們的孩子,我個人認為適時的讓它進入小QQ的生活中,會比完全禁止要來的好。



此次出遊,是在平時,感謝幫我跟小QQ合照的好心人士。
這是媽媽也是小QQ第一次搭乘貓空覽車,小QQ一上車,就很開心,也一直看外頭的風景。



貓覽外的風景,媽媽用小DC拍的,各位就將就的看看吧!各位看倌有空時可以親自去搭乘,看出去的風景,真的還不賴哦~

最後一張,是我和小QQ下了貓覽後,小QQ看到長在路邊的蒲公英時,跟我要相機拍的,是小QQ自己拍的哦!



因為,貓空有一堆茶館,我跟小QQ出站後拍了一張"記念照"後,就坐回來了。因為只有我們獨立一個覽車,小QQ就很放的開的在覽車上讓我照。




回家時,因為小QQ的大姑姑快下班,就等她一起回家,我和小QQ就去忠孝SOGO殺時間,一看到可愛的小熊,就說要跟它照照。

看了小QQ一日遊記後,不知各位有沒有發現,不管何時,小QQ身上的水壺始終是自己背在身上,出遊在外,往往需要補充大量的水份,如果不自己準備水,一但進入便利商店,孩子就很容易買含糖飲料。而且,媽媽不當台勞,小QQ要用的東西,始終自己背在身上,她身上除了水壺外,她的背包內還有衛生紙和濕紙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u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